close

 

不要對我尖叫 (14).jpg

 

不要對我尖叫,日常茶間(中山店

店家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6巷9號1樓

如何前往:捷運中山站 步行約3分鐘

營業時間:星期一 ~ 周日 11:00–21:30

聯絡電話:(02)2521-1050

付費方式:現金

FB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ont.y.atme/

 

▼這幾年藝人飲料店正劣

黑澀會的ㄚ頭所開的『不要對我尖叫,日常茶間』也是熱門IG飲料店

除了好喝外,還超好拍!完全擄獲少女心,在姊妹圈中好評不斷~

不要對我尖叫 (4).jpg

 

不要對我尖叫 (2).jpg

 

▼平日的晚上,已過了下班與吃飯時間

還是好多客人來買~

還有韓國與日本觀光客來嘗鮮 

不要對我尖叫 (6).jpg

 

▼小小的一間店面放了滿滿的茶罐

由於整體的色調為白色簡約,你不會壅擠的感覺

反而襯托不想解釋的輕鬆隨意感

不要對我尖叫 (13).jpg

 

▼除了有名的『冬瓜菊花茶』與『洛神蜂蜜菊花茶』外

還有針對冬季新上市的可可與咖啡類飲品喔(溫暖你的心)

不要對我尖叫 (3).jpg

 

▼ Menu如下,每季都會不同喔

(點進FB連結,有更清楚哦MENU與最新季節飲品可看喔 

大分類是茶品、鮮奶茶、咖啡、氣泡飲、可可

另加配料是

白玉珍珠、爆漿珍珠、地瓜芋圓、原味椰果與起司奶蓋都是加10元

價格約在50~65元,以手搖料店來說算偏中高價位

不要對我尖叫 (5).jpg

 

▼ 選擇性障礙上身的話,有人氣飲品可以參考喔

人氣必點就是『冬瓜菊花茶』與『洛神蜂蜜菊花茶

不要對我尖叫 (7).jpg

 

▼ 玫瑰鮮奶茶 $60(M)

最近IG很夯

本然很擔心玫瑰糖漿的化學味會很重
結果味道很柔和 ( 好像與大眾市場用的玫瑰糖漿不同? )
茶味不會因為玫瑰糖漿而被蓋過去~~
算是 "小姐姐系" 的飲品

不要對我尖叫 (8).jpg

 

▼ 洛神蜂蜜菊花+白芋珍珠 $50(L)+10元
 

洛神蜂蜜菊花除了淡淡優雅的菊花味,還有酸酸甜甜的洛神與蜂蜜

所有洛神花、菊花與蜂蜜各次美麗,相互襯托,沒有違和感

不要對我尖叫 (15).jpg

 

不要對我尖叫 (9).jpg

 

▼ 冬瓜菊花茶+白芋珍珠 $50(L)+10元

超人氣必點,也是我的最愛!

看著載浮載沉的菊花,好像進入仙境,好夢幻好療癒~
一入口是甘甜冬瓜茶,留在喉間的尾韻是淡淡的菊花香,非常優雅別緻
號稱"仙氣系"飲品在不為過

不要對我尖叫 (10).jpg

 

▼ 『喜好真誠,討厭諂媚,但我不說』

最大的賣點就是杯後的厭世文青標語,好有自己的調調 

不要對我尖叫 (11).jpg

 

▼ 時光衝衝,往事不在

中山店越夜越美麗

不要對我尖叫 (12).jpg

 

總 結

很適合閨密一起喝的飲品,很療癒好拍(姊妹自拍可以增加感情)

手搖飲再加個珍珠差不多60多元了,價格算中高

但偶而來一杯犒賞自己的辛勞還不錯(跟老闆說請客訂這家吧 ,上班就不厭世了~)

 


 

不要對我尖叫 (1).jpg

 

不要對我尖叫,日常茶間

店家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6巷9號1樓

如何前往:捷運中山站 步行約3分鐘

營業時間:星期一 ~ 周日 11:00–21:30

聯絡電話:(02)2521-1050

付費方式:現金

FB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ont.y.atme/

 

arrow
arrow

    閘蟹橫著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